关闭

三门小海鲜“登陆”沪城

2018-01-15  10:40:44  来源:台州日报   作者:鲍雯霞  方正义

?? 1月13日下午,中国小海鲜之乡·三门小海鲜走进上海推介会活动在上海举行,来自三门的“鲜甜”美味正式“登陆”沪城,挑动在沪食客味蕾,为他们的餐桌再添“鲜美”。

?? 据介绍,三门县是浙江省海水养殖第一大县,素有“三门湾,金银滩”的美称,盛产鱼、虾、贝、藻、蟹等五大类100多种“小海鲜”,先后被命名为中国青蟹之乡、中国小海鲜之乡。

?? 随着纪录片《舌尖上的中国II》首集《脚步》、大电影《小海鲜》、纪录片《一只蟹·一座城》、央视节目《味·道味自田园来6 三门》等的热播,三门小海鲜“鲜甜鲜甜”的品牌形象让全国观众印象深刻,“三门归去不知味”逐渐成为“最鲜美”的记忆。

?? 一道道独具风味的小海鲜,一个个记忆深刻的海鲜故事,一份份家乡的海鲜情缘……在推介发布会上,三门海洋文化的独特魅力首先通过电影《小海鲜》、《舌尖2——三门小海鲜片段》的播放,将渔家讨小海故事和小海鲜菜肴慢慢呈现于上海市民的眼前。现场,以跳跳鱼为核心创意元素的三门小海鲜logo也正式亮相,寓意来自三门的小海鲜,将掀起敢为天下鲜的鲜活风暴。

?? 现场,11家上海旅行社与三门县风景旅游局签订旅游合作协议,9家上海餐饮名店、经销商也与三门县小海鲜协会签订合作协议,并进行特约经营授牌。

?? 而此次小海鲜进沪活动,也是三门小海鲜品牌继走进富阳、杭州、北京等地后的又一次重要宣传推介活动,将为三门海洋渔业和旅游业发展带来更多机会,为“小海鲜”品牌赢得更多认可,推动产品远销全国各地,持续助力产业做大做强。

责任编辑:陈玲波
相关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