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闭

浙里美食让味蕾跳舞

2018-01-16  10:25:54  来源:钱江晚报  

玩和吃总是结合在一起的,玩得满意,一定包括吃得开心。

浙江各地美味云集,我们选取的这份菜单也仅仅是其中的一部分。

去浙江各地旅游,这些好吃的食物,能让味蕾跳舞。

台州美食(Taizhou Delicacies):

1、青蟹(Green crab) 三门青蟹肉质比较饱满,蟹香味比较浓。至于怎么吃,当然是放上生姜清蒸最是美味,也可以用酱爆等家常烧法。

2、食饼筒(Chinese wrap:similar to burritos) 食饼筒是台州传统小吃,用厚薄均匀的面皮,包裹十余道时鲜菜肴,用纸样薄的麦皮儿包成筒状而成,内涵丰富,口感鲜美。

杭州美食(Hangzhou Delicacies):

1、各类面馆(Various types of noodle restaurants) 菊英面馆是雄镇楼附近一家毫不起眼的小面馆,从凌晨五六点钟开始一直到下午1点钟光景,门口总是排长队。如此美味接地气的面馆不止这一家,忠儿面馆、复兴南街面店等都值得去尝尝。

2、宴西湖 (West Lake banquet)这家餐厅满足了人们对于理想餐厅的所有幻想。精致的料理结合杭帮菜的特色,谈笑品食之间又能欣赏摄影团队花了三年时光拍摄制作的短片《宴西湖&水墨西湖》。

责任编辑:陈玲波
相关阅读